营业时间
语言
对抗干燥肌行动升级 最新秋冬保湿产品推介
对抗干燥肌行动升级  最新秋冬保湿产品推介

护肤是女人最不能躲懒之事,踏入秋冬天甚至转季期间都必须为肌肤勤补水,以防干燥肌带来缺水、细纹甚至敏感痕痒以及化妆「浮粉」等连串恼人的问题,因此为肌肤勤补水,绝对是转季日子必须认真做之事。各大护肤品牌亦会为对抗干燥天气做好准备,是时候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,让肌肤及时「进补」了!

SHISEIDO 水润年轻

SHISEIDO皇牌免疫力精华多年来人气持续高企,以高科技研制而成的第三代新升级版,能将肌底免疫力与肌底微循环紧扣,真正彻底改善肌肤问题,能做到提升肌肤免疫力外,更能促进胶原增生的力量,令肌肤回复水润年轻。

SHISEIDO
Shop G/F

CLINIQUE 强效锁水

为肌肤勤补水的同时,别忘了「锁水」同样重要。 CLINIQUE的「粉红爆水啫喱」正好具有超强的保湿锁水能力,当中的有机芦荟酵素配合透明质酸等成份,能将水份全面带到肌底,同时能舒缓并平衡肌肤的健康状态,令肌肤保持水润亮泽,并富有舒缓镇静的功效。

Clinique
Shop B202, B2/F

Sisley 重启天然保湿机制

深明保湿之道的Sisley,其全效深层保湿精华不单能将水分带到肌底,更能为肌肤增加储水量,同时发挥其锁水功效,全方位提升肌肤的含水量。想完美地为肌肤建立保护屏障,就要配合品牌的「藏红花丝绒柔肤霜」一同使用,深入强化肌肤天然防御力,迅速令肌肤水分回复正常水平。

Sisley
Shop B207A, B2/F

AMOREPACIFIC 逆转肌龄

注入尖端科研技术的韩国品牌AMOREPACIFIC,其皇牌焕采活肤高效安瓶以独有的萃取科技制成,能强效促进胶原蛋白增生,当中的活性成份能即时提升肌肤水份,并激发胶原蛋白深层再生,抚平细纹同时有效均匀肤色,重回肌肤水润柔嫩的完美状态。

AMOREPACIFIC
Shop 408, 4/F

Facesss 秋冬护肤之选

要选购高效的保湿产品,怎少得汇聚世界各地护肤品牌的Facesss? Elizabeth Arden的透明质酸丰盈保湿胶囊能将水份紧锁于肌肤,当中的成份能将水分锁住,迅速改变干燥肌的命运;荟萃医学科研的DermaElements,将水润的秘密注入细小的营养瓶内,蕴含高效锁水分子的「DE32葡萄聚糖原液」能提升肌肤防御力,修补受损细胞同时舒缓敏感肌肤,干燥感不再,绝对是秋冬必备的保湿之选。

Facesss
Shop 401-404, 4/F

Left Menu Icon